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在米蘭的大教堂,我演奏。

造型介紹:
褲袋中剩下不到10塊美元。 為了藝術而衝出家門,這樣的衝動果然還是不敵稱為新資本主義的大敵。 肚子雖餓,但是對藝術的饑渴卻更強。 真不希望離開這裡。 要我離開這裡,回到那貧嵴的大都會……\r 唉,算了吧,陶淵明曾說不如歸去,我則是想說:不如不歸! 最後一站是米蘭的大教堂。 所有天主教的大教堂,從屋頂上方看過去都是十字架的形狀,這個教堂也不例外。 從山坡上的那頭看下去,紅磚的屋頂巧妙的排出一個十字。 教堂內比我想像中的安靜。 沒有管風琴,沒有詩歌詠唱。 這也難怪,現在是旅遊淡季,沒有觀光客了,當然不會在沒日課的時候做這些事情。 其實大教堂裡頭是不可以演奏的。 但是神父先生使的眼色,彷彿在暗示我反正沒人,稍微任性一下沒問題。 不管我解釋的對不對,我在四下無人的大教堂中,裝好賴以為生的夥伴。 為了餞行,來首特別的曲子吧。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15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