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哥哥..?!

造型介紹:
我穿著一身的紫黑,手執禮物,緩緩走進這華麗殿堂中央。 眾人的談笑聲突然停止,每一雙眼都望向我這方向。 真不明白,我有什麼好看的。 「她這是什麼膚色啊?!從來沒見過!」 「她的頭髮什麼一回事?白的耶!」 「臉上都有刺青!好可怕!」 「她是人類嗎?她後面的那團黑影是什麼?!嗚哇,她望向這邊了!!」 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頭髮白了點臉上有著特別的記號外加皮膚顏色有點不同嘛。 有什麼好大驚少怪的? 所以說,我最討厭人類的宴會了。 在中央的寶座上,坐著一個高貴的女人。 「喏,女人,這是你想要的禮物。」一手遞過熊熊玩偶,我有點嫌惡的說道。 女人伸手接過禮物,歡欣的說- 「嗚哇,還是哥最好了,就知道我喜歡這個!」 -------------------------------- 設定:在「他」世界內,「男人」的模樣就是地球的「女人」模樣,相反亦然。 PS: 文中的女人,是地球的女人,所以她真的是女人。<<這是什麼= =++ PSS: 文中的二人是同父異母的兄妹。但「哥哥」的母親是另一星球的人,所以外貌有點不同。

  • 評 分:9.7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8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