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惡魔再現

造型介紹:
1.造型搭配的原因:   當時個人擔任希望副板,全名為「希望惡魔副板永陣八掛」,所以就努力的存錢買一套自已覺得最像惡魔感覺的服裝造型,所以這一個主題「惡魔在現」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的。 2.故事背景:   在一個勇者不斷戰亂的國度下,每個戰場都有如散亂的墳場,某一天…在紅色月亮高掛的時刻,戰場中的一位勇者被邪惡的靈體附身了!他長著可怕的角,閃爍著駭人人雙眼,燃燒著火紅的雙拳,衝像其它的勇者,有如看見者均會死於非命,隨後此變為惡魔的勇者,身旁便一直圍繞著不同的靈點及怪物,戰場上死亡的勇者靈魂,化成了紅色的骷髏飄散在他四周,提著燈的蜥蜴引導著死者的亡靈,謎樣的黑色靈體的則在黑夜中暗殺其它勇者。 3.個人介紹:   對陌生人而言:沉默寡言、冷酷無情、生性孤僻、邪惡無比。   對熟人而言:非常八掛、熱情奔放、熱愛朋友、有正義感。 非常喜愛電玩,也很愛大自然,學習偏好是電腦方面,當然交到很多好朋友也是目標之一(謎)

  • 評 分:9.6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4
  • 評分人數:19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