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貝爾托的尊嚴!

造型介紹:
  故事發生在三個種族爭奪礦脈的所有權,而引發的一場驚天動地的機甲大戰。那足以劃破雲霄的火炮聲,不絕於耳、此起彼落!   數以千計的機甲部隊立即展開雙面交鋒,這長達數月的戰役。   阿克雷提亞、克拉聯盟、貝爾托,三個種族原本互相較勁,卻沒想到阿克雷提亞卻私底下與克拉聯盟串供,聯合攻打孤軍奮戰的貝爾托族群!   貝爾托節節敗退,就在礦脈戰役的第九個月----   這片礦山、荒地……終於降下甘霖。洗滌了塵土上的血垢,豪細雨沖刷了空氣中的煙硝味,撫慰了焦慮不安的大地,平息了高亢的怒吼,以及吭吭作響的子彈聲。   這場雨稍微減緩了種族間的戰事……\r 戰士們的刀劍沾滿了敵族的鮮血,消耗大量精神的魔法師臥倒在地,站在高處遠眺四方的狙擊手,腳邊放著已經報銷的烏茲衝鋒,弓箭手躺在樹陰下,握著裂開的圓擊弓,還有那一台台殘破不堪、奄奄一息的巨大機甲,已經接近報廢的極限……\r   「報告族長,我們已經沒有足夠的資源能夠補充戰士們以及機甲損壞的負擔……這場戰役,我們居臨下風,若資源遲遲沒有到來,我們將彈盡糧絕徹底輸掉這場爭奪戰。」   貝爾托的長老忍住重傷走到了軍營裡面,通報了族長現在的戰況,情況非常不樂觀,因為貝爾托的長老是被攙扶近來,左手已經被砍斷,而右腳也被炸傷……\r   族長看見長老身上的重傷以及不利的消息,原本就已經眉頭深鎖的表情,更添加了一股慘黑濃霧。   這時候軍營外跑來了一位上校,他帶著慌張的口吻訴說著戰事情況:「報告!現在我方的傷兵持續增多,若沒有即時的醫救,將會大大的減弱我方的戰力。」   冷靜的族長開始慌亂了,這消息簡直是雪上加霜,他退回座位上,手拖著額頭不發一語,時間在此時此刻停擺了,這小小的軍營充斥著一股莫名的氣氛,相當的安靜……\r   『咖咖!』   穿著黃色武裝的族長台起了塔爾坦斯巨砲,安裝雷射磁夾後,左手中握著光速砲膠囊正要塞入炮口時,他停頓了……他望著軍營裡面每位上將的驚慌臉孔,自己卻以堅定的眼神訴說著這場戰役的成敗,即使有些許不甘,但!  勝負不到最後一刻,是誰也無法預知的!       他決定……\r      破釜沉舟,背水一戰!   『大夥們,走!就算戰死也要讓阿克雷提亞和那群克拉聯盟永遠記得……貝爾托不是好欺負的!』

  • 評 分:9.7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25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