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勇哈撞士。小貓撞?

造型介紹:
1.作品名稱主題:勇哈撞士。小貓撞? 2.勇者造型說明: 今天天氣清朗,好友想在他的花園舉行欣賞藍天白雲、美女等等等的茶聚, 美女?當然要邀請我了! 茶聚嘛!當然要穿得舒服又要表現出我的美! 來到他家,綠綠的草坪「喵!」 在他家的草坪有隻很可愛的小白貓撞到我的腳邊, 牠好像想要我抱的樣子,用那小手手拍拍我的鞋子。 「小貓,你也喜歡我這個美女喔!」 3.勇者裝備一覽: 寵物(人物右下方)-G204年小貓 小的一隻,好可愛! 身體飾品:頸胸間-阿修羅頸飾 紅紅的小寶石, 對美女是一條吸引的飾物。 上衣-蕾絲絲質襯衣 柔美舒服的衣飾。 內衣-無肩帶兩件式泳裝 配合著蕾絲絲質襯衣是一絕也。 場景風光-樹下 舒服的草坪。 全臉配戴(含髮)-魅影.第一女高音 漂亮的臉啊! 鞋子-珍珠舞鞋 與柔美的衣飾配色甚美。 身體飾品:手部-手飾品 讓蕾絲絲質襯衣更為突出。 盾系-水藍格子提袋 高貴、輕巧。 浮動效果(去背)-[魅]我的天空 藍的天、藍的天, 輕鬆又自在。 心情符號-前景‧雲淡風輕綠水靈 風動水靈飄。 身體飾品:腰臀間-安室PLAY-腰帶 擁有時代的氣息。 *************** 大家可以去這裡交流勇者造型的心得: 巴哈姆特勇者造型哈啦板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60094

  • 評 分:9.5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6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