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你是……什麼人?

造型介紹:
黑暗中,微光的花辦舞動,一名少女兀自翻動著書頁,身旁散落的花朵傳來幽香,和女孩特有的香位挑透著神經。 散發古意的陳舊書本刷刷地翻過,她鮮紅的澄清雙眸下帶著無聊的氣息,白瓷班的肌膚帶著淡淡的自然紅暈,眨眼間,長長的睫毛落下,水潤的雙唇帶著淡淡的艷紅光澤。 燦金色的頭髮不時從她的香肩滑過,白皙的手臂包覆在撩人的黑色皮革之中,黑布下胸口和緩隆起的曲線隨著呼吸微微搖動,纖細的腰線延伸到滿的臀部構成美麗的線條,纖長又不失性感的豐腴自皮短裙中探出,時而交疊時而放下。 靜謐中,她淡然嘆了一口氣。 而後,她靜靜抬起頭來,用懾人的雙眸凝視著── 「你是,什麼人?」 --------------- 想要表現些性感慵懶又有點漠然的氣息,不過我總覺得我在描寫上太挑逗了些……

  • 評 分:9.2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3
  • 評分人數:3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