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副版的雨季

造型介紹:
副版主在一個版的腳色其實是很矛盾的 他有大部分版主的特權,卻不能決定一個版的事物... 往往大家開罵了,都會連同副版罵下去\r 但是他只是副版,不能改變什麼\r 常常,在人多的時候刪除文章,打開信箱就遭到一陣罵... 所以她們只能在半夜默默的執行作業... 看似冷酷的面孔其實有天使的熱情... 但是版眾的砲轟總是給她們如雨季般的潮濕... 殘破的畫面是砍文的象徵, 其實都還掛著鮮血, 權力是銳力的劍, 畫面上提了幾句話,分別是... 請充實文章內容請多參考精華區 (不倒扣刪除)... 你看到那耀眼的光環了嗎? 為了這個頭咸多麼諷刺阿! 而副版門,總是默默的揮舞著刀, 等到版主卸任了,大家會稱讚他管的好, 卻不會有人記得副版的辛勞...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4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