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貓耳‧騎士

造型介紹:
藍色的鋼劍和她小小的身軀一比顯得沉了些,但那雙握著劍柄的手看起來卻是如此堅定有力,我訝於她短時間內大幅成長的驚人資質以及那雙充滿超齡氣魄的深褐眼眸。 「開始吧!」 名為萊安亞的少女微微一笑,將劍橫過身子,突刺過來。儘管是在打鬥,一舉一動間還是帶著她天生的優雅。四周紛飛舞動的落葉,更加襯托出這首夏之詩歌的輕靈,她的身法是我教過的學生中最渾然天成而又最優秀的。 陽光透入孟夏的樹林中,顯得遙遠而深邃,黑色的貓耳戴在她的頭上顯得特別合適,而一切除了揮劍斬開空氣及劍身相互撞擊的聲響,就是踩到枯枝的輕微斷折,靜謐得如流水的夜,但並不死寂,讓人感到舒暢而自在。 「我們休息一下。」 聞言,她收劍入鞘,迫不及待的追問著:「老師,我表現得如何?」 我望進她深邃的瞳中,回道:「妳真不愧是妳父親的女兒。」 她咯咯輕笑,甩了甩那頭和眼睛同色的柔順長髮,輕輕的坐在我身邊。看著她的側顏,我只能慨嘆世間竟有這樣完美的孩子,純真、聰明而又堅強,別是上天所寵愛的吧。 現在的她正處於生命的花季,往後或是之前,她的眼神再也不能如同現在一樣朦朧又清明……\r 我只能靜靜看著她。而這樣對我來說,也就夠了。 「老師,你覺得這次收穫季的武鬥大會……」她躊躇著,終於開了口:「我會贏嗎?」 「如果妳能打敗我的話,應該會贏吧。」我笑著。 「我會努力的。」她滿臉認真的說,然後又歪著頭:「沒有更簡單的目標嗎?」 她的成就會超過我,我知道;而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再和她比一回。 萊安亞,成為一個不輸妳父親的勇者吧!

  • 評 分:8.3
  • 創意度:9.0
  • 搭配度:8.0
  • 評分人數:1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