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那一年,在櫻花樹下...

造型介紹:
那年 我即將離開學校\r 畢業的前一天\r 頂著烈日穿著晚禮服站在櫻花樹下 靜靜欣賞著櫻花被風吹落\r 深怕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情景\r 這時妳跑來了 手裡拿著你最喜歡的棒棒糖 後頭還跑來一位攝影師 妳問可以一起拍照嗎? 我先是錯愕 然後後面帶微笑地點頭答應 在攝影師的引導下 這張照片是我對這裡的唯一思念\r 如今 我回來了 看著這棵櫻花樹感慨萬千 照片裡頭的妳\r 已經不在這裡\r --- 這是最後一次拍反串照\r 以後有時間會配一套屬於自己龜毛風格的獸人裝(笑 還望各位多多指教

  • 評 分:9.9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6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