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龍族妖精

造型介紹:
我恨。 恨這個世界 越來越沒有存粹的元素 以致妖精越來越沒有生存空間 我別了我的故鄉 一路上踏血而來。 這是我為我自己開的血之路\r 魔物怎麼越來越多啊?XDD 雖然有龍的庇祐 同伴的凋零 使我寂寞不已... 螢幕前的你 是否願意成為我的戰友 或是感受我族的戰慄 佈景- 流澐-雙龍 龍族之靈(精神體) 武器- 天堂II-水晶匕首 為了配合一路殺過來的感覺 以及不夠錢買好的法杖(杖在這裡也不太搭嘎) 髮- @椿館-花榭@ 以前收集而還未用的髮型 裝備- 女精靈>法師\r 站方發的衣服 成本殺手諫之一 內衣- 內衣 成本殺手諫之二 佈景- 血路\r 我的心路歷程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