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朱月夜使

造型介紹:
1.主要是希望能呈現整體感,所以色彩方面比較不希望顏色過多,主要都是已紅色為主,所以帥帥的亞雷斯就是首選嚕!背景的紅月實在是很有感覺~感覺很像月球逐漸被朱紅所侵蝕,配上角色的灰黑色衣服,衣服主要呈現的是使徒的感覺,已飄逸以及嚴謹為主,手持的鐮刀,代表著他所擁有的權利以及使命,右上角可愛的小精靈當然就是帥哥旁邊該有的神秘飛翔物囉~~最後在配上個淡淡的飄雪味道的,讓整體顏色不至於過於強烈,而能多一點唯美的感覺! 2.傳說中,月神是位善妒的女子,即使在月亮上已然擁有了無盡的財寶與權力,卻依舊不改其性,因此總是在月色轉紅之時,派下使徒,專門去掠奪貌美的女子,從月亮上輕輕灑下的朱色,送來了難以數記的使徒,他們有著瀟灑而風流的舉止,高傲而凜然的神情,拘謹而飄然的外衣,傲於萬物的美貌,輕鬆的掠獲了貌美女子的心,情願隨著他們而奔向月亮,他們身邊有圍繞著火紅的月精靈,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當他們成功的擄掠了女子,就會一同乘坐著火獸,離開了他們曾經的榮耀與財富,因此大家稱做這些月神的使徒為-朱月夜使- 3.我是個很喜歡寫一些小故事的人,不過目前還沒有真正寫玩過一部小說,這是第一次玩這個@@,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謝謝!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19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