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另一個地獄

造型介紹:
  天堂是什麼地方呢?   一個毫無紛爭、毫無汙染的神聖之地嗎?或是一個有秩序、人們都能過得安心的享福之地呢?   其實這都是一般人的見解罷了,並沒有人真正見識過天堂。就算見識到了,也無法傳達給還在世的人們了。   所以,人們只好用一般的常理來判斷,像是吵雜與安靜、貧窮與富裕、懦弱與強勢這樣的對比關係。人類最初只知道『地獄』,而地獄是一個充滿酷刑、死屍,永久有著爭鬥與不公平的蠻荒之地,因為有這種形象,後來才會有「最好別作壞事,否則死後會下地獄。」這種警告性的話題。   想當然爾,隨之出現了有著極端對比的『天堂』。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規則,地獄的規則就是『不公平』,人世間則在兩著之間,理所當然天堂就是個極端『公平』的地方\r   在天堂,所有人都非常守法…不,應該說所有人都必須守法,哪怕只是個嬰兒。因為不管是什麼事情,只要一有『負面』的狀況發生,他們就會被送進神聖莊嚴的天庭中進行審判,只要進了這個地方,就必須要依照罪刑輕重給予不同的刑罰。   人們絕對不會想到,當中最輕的刑罰也要挖掉一雙眼睛作為警告。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發生上千萬件的犯罪事件。   而專門取締天堂犯罪者的,自然就是我們天使了。天使們當然懂的這裡法令的嚴苛,會犯錯的天是少之又少,因為我們知道,犯了錯的天使會被放逐到天堂的最深處受到永遠的處罰。   天使會犯錯的原因自古至今都只有一個,就是叛逃。天堂的法令嚴苛到連天使都受不了,所以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善自逃離天堂。   當然,至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逃出天堂。   被帶回來的天使,首先會被挖去雙眼,雙手雙腳捆綁後,會被送進天堂的最深處「雲之盡頭」,享受不受法令規束的『另一個生活』,而因為在天堂的關係沒了年齡的限制,自然沒有人會死去,天使們也是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雲流刑,將一個挖去雙眼、四肢綑綁的人丟在雲上,永遠在這灰白的空間漂流,隨時還會有奇怪的絲線將你綁起,讓你嘗試身體與身體差一點分離的滋味……\r   其實天堂不過就是另一個地獄罷了……\r 《完》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18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