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百鬼夜行~貓又

造型介紹:
貓又傳說:【鍋島貓騷動】 鍋島光茂跟龍造寺又一郎在棋局發生口角,最後一言不合,鍋島便把又一郎給殺了。鍋島怕這件事情曝光,於是叫手下小森半左衛門去處理這件事。經過小森半居中壓案的結果,最後以「又一郎失蹤」來了結此事。 但是這件事情的真相被又一郎之母─御政知道了,因殺子之仇而恨鍋島光茂入骨的御政最後帶著她的愛貓─駒(令人想到漫畫『妖魔同鄰足洗邸』的妖貓房東~駒)一起自殺。 此後,鍋島身邊出現了許多怪事。 鍋島的愛人阿豐變的喜歡抓庭院池塘的魚來吃,也出現舔食燈油的怪異舉動,而她映在紙門上的身影,看起來像是一隻大貓。 同時,隨著狂風,城裡也出現了貓怪。人們認為是貓妖吃了阿豐,並幻化成她的樣子,於是群起攻進阿豐家。此時,貓妖現出原形,以及其可怕的樣貌還擊。 經過一番激戰,貓妖發出怪異的慘叫消失了。最後,為了憑弔貓妖之靈以及慰藉又一郎的靈魂,鍋島家從此便對龍造寺一族相當禮遇.....。 個人認為貓又的"又",應該是取自又一郎的頭一個字吧。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