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心願

造型介紹:
  「我,想出去旅行…」   「咦?什麼?」   「我想多去見識這個世界,拓廣我的視野,豐富我的靈感泉源……」   「…那很好啊,只是像這樣,是不是有一段時間你都沒辦法上線?」   「嗯…是啊……」   「……」   「怎麼了?」   「沒有……沒什麼事……」   「嗯…就這樣吧?」   就這樣,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實現我多年來的理想。   就這樣帶著蘊釀多時的希望踏上旅程,帶著慣手的大提琴,著了輕便的裝束,閒了就來上一曲的抒發情感,偶而也有路經的人們,投以那或許是讚賞的目光,也使我在這旅途也不致於過於困頓,一切是這樣自給自足,就這樣隨興的生活方式。   其實,若這樣就說我的願望獲得滿足,我想這還是言之過早吧?   在這個辨不清究竟是是伸手可見的星辰或是雪片,這個夜色下,我將這份思念寄託在弦線,彷彿妳正傾聽著這份思念。   因為,我的初衷是因妳而具象得如此清晰,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會能將我這份心情傳達給妳,妳能夠傾聽這旋律……

  • 評 分:9.7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6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