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失聲的人魚

造型介紹: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人類的夢想,是能夠在天上飛翔,和自由自在地,不受氧氣與水壓的限制在海洋中徜徉。 現在的人類靠著智慧所發明的機器,總算是能夠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了,但海洋卻不是這麼簡單掌控。 人類對深海世界的了解,到目前為止還不到全部的百分之一。因為強大的水壓會把妄想闖進這個禁地的人類給壓扁,形成了一道天然的防護罩。 所以,人類開始對大海產生幻想,像是童話中的龍宮城、美人魚、遠古的巨大生物等等。 如果這些東西真的存在… 那當人類真正見識到這些生物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對,就是童話時間結束的時候。 美麗的人魚總是對在海洋之上的陸地抱持著種種幻想。 她想離開令她厭倦的冰冷海洋… 她想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下… 她想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她想登上陸地看全世界… 帶著拋棄一切的決心,她的聲音讓創造這個世界的神聽見了。 她用那婉轉悠揚的聲音換來了一雙不屬於人魚族的修長雙腿,永遠失去了回到大海的權利。 曾是人魚的證據,如今只剩下那雙看似翅膀的耳朵,和就算長時間處在海中也不會讓身體發出警訊的鰓的構造。 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總算讓那雙不靈活的雙腿乖乖聽話,站起來的瞬間就像是找到寶藏似的如此開心、如此興奮。 初次的登上陸地,進入人類的世界。無知的她,很快的就在人類面前表示出自己曾是人魚。 起初還將這句話當作玩笑的人類,在見識過她那不正常的長時間潛水與不屬於人類的雙耳後,總算是確信了她的話。 接著,該是幻想破滅的時候了。 人類把她抓了起來,並關進了對她來說等於監牢的大水槽中,打著「真正的美人魚首次出現在人類眼前」的標語,公開展示在全世界的面前。 事實總不如童話般有美好的結局。人類對任何事的慾望是無窮的,金錢更是如此。只要能賺進大把鈔票,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就算是讓人魚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轉手讓人。 但是,人魚總算是達到了她的夢想了。因為一次次的販賣轉手,她跑遍了世界的各個地方。 她曾經對人類世界抱持著幻想,是美麗、繁華的;如今她對人類世界的看法有了改變,是醜陋、骯髒且汙穢的。 最後,她再一次對神提出了請求。 「讓我解脫吧」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9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