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黑色祈禱

造型介紹:
我祈求的一切似乎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如果再度睜開眼睛,我還會是原來的那個人嗎? 背負著天使的白色翅膀,血管裡所流淌的卻是惡魔之血。有時候幾乎無法控制自己噬血的本能,於是我傷害自己來做為替代。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悲傷。少女的容顏之下隱含的是難以抵禦的地獄之力,純潔的外表下是早已千瘡百孔的心靈。我眼中的人們並不是他們原本的樣子,他們在我眼中是覆滿毛髮的獸。啊啊,我那雙罪惡之瞳何時才能讓我看到應該屬於我的色彩?縱使這世上的一切在我心中都無可留戀。 我唱著的曲是屬於我自己的,沒有歌詞。我是多麼遺憾我遺傳的是母親的外表、父親的心,如果顛倒過來,就不會有人受到傷害……不,不對。有人說戀愛是神聖的,但他們何曾看過不被神所祝福的產物?不管我的染色體為何,這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錯誤了啊。 所以我踏上聖堂,決定重新祈禱,我從未有過如此大的祈願。將自己淨化,這樣就能重新融入你們吧?謝謝妳從未把我當作異類,才讓我鼓起了一生一世中最大的勇氣。 神不是會接納一切嗎?那又何故對我發怒呢?我是不是踏入了不該踏入的領域?我突然明白哭著笑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十字架是刑具,壓得我的翅膀整個碎裂,黑色的血珠和染黑的斷羽就這樣散在我的眼前。 妳發狂似的跑到我面前,抱起我開始哭泣。我聞著妳長髮的香味,嚐著妳淚水的鹹潤。那種令我血液沸騰的強大力量不見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盈與溫暖。為什麼夏娃一定要和亞當在一起呢?如果是夏娃和維納斯──原諒我拙劣的比喻!但我是叛逆的,終究會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如果我在生命中不曾流淚,絕不是因為我的冷血。我必須要在心臟被擺上天平前辯解,我天生沒有淚腺的缺陷。但我將要斷氣時,我卻感到由衷的苦澀,先行離開妳的我是多麼自私? 而妳最終的吻,即使我在彌留之際還是感覺到了。 也許我們身在的地方都不是天堂,但你的救贖會是我的光亮。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